做肠镜检查是否肿瘤,刚灌完肠例假来...
2014-01-09
问题描述:(女 , 53岁)做肠镜检查是否肿瘤,刚灌完肠例假来了。多久可以重新做肠镜,主要是年纪大了,吃那个泻药和灌肠身体比较虚弱
医生回答(1)
田莉峰
免费咨询
副主任医师
江西省妇幼保健院
问题分析:
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想要做肠镜来检查肠道是否有肿瘤的,而看灌肠后有来月经,这次没有完成检查的
意见建议:
那像这种情况,可以等到月经结束后身体在恢复上几天的,这样在进行重新来检查也行的,只是做灌肠到不会对身体上有很大的伤害的
2014-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