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慢性骨髓炎多次手术治疗,1-2年后又复发今天去X光...
2014-05-24
问题描述:(男 , 44岁)本人慢性骨髓炎多次手术治疗,1-2年后又复发今天去X光检查说里面又有死骨,本人头都大了不知道那里可以根治,从18岁到44岁为了治脚耗尽所有家产只是为了保留一条腿,医学现在这么发达连个骨髓炎都看不好,请问各位骨科专家那里可以一次性根治或用什么偏方治愈,真的不想再受罪了,一次次清创一次次伤害连内家人,还不如一次解决剧了。1988年故事在福建省建宁县人民医院治疗22天后转江西南昌林业医院治疗4个多月出院,1997年因植皮的地方破裂影起感染,医院打点滴青霉素一星期X片检查无骨感染,2001年又因植皮处感染影起急性骨髓炎发作,治疗半个多月肿痛消失,2005年开始植皮处破溃流脓在市人民医院手术清创摘除死骨三个多月,08年复发继续手术四个半月伤口才愈合,11年伤口又溃烂流脓水到山西稷山骨髓炎医院手术清创铲除死骨治疗80天伤口愈合,13年8月份伤口又开始流水至今因为经济原因只能在网上买些治疗骨髓炎膏药贴,今天X光片检查里面还是有死骨必须清创。治疗慢性骨髓炎最好多医院,北京骨髓炎医院怎么样?如果不治疗能保多长的命。
医生回答(1)